玉米甜汤

我重生了。
微博:再睡一下2025,每天废话不断持续发疯,偶尔掉落几张图。

坑很多,会不定期诈尸乱更一些东西(⋟﹏⋞),感谢各位的关注!!! 精神状态很优美

最近俱乐部给王杰希接了一个广告,被王杰希果断地拒绝了。

俱乐部经理连劝带哄,说那广告商以前提供过赞助,现在就是想让咱战队接个广告,蹭蹭流量,都来找过咱好几次了,你说这总不答应人家也不好不是吗?

王杰希一拍桌,那也不是非得让我来接啊,找高英杰刘小别不好吗,年轻人朝气蓬勃,形象又好,搁那儿一站流量准得噌噌地往上涨。

经理嘿嘿一笑,手一搓,你可说到点子上了,这不正需要你这形象么,人专门打过招呼指定了让你接,谁让全联盟就你一个大小眼儿呢?

王杰希立马泄了气,大小不一的双眼中透出一丝无奈,正盯着桌上的合同看去,那封面上就写着产品的名字:

中药方好视力珍眼贴

经理又嘿嘿一笑,把笔递过去:“签了吧,王队,这样对大家都好。”

王队心想,没门儿,你让我签我就签,那我这个队长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微草战队王杰希V:

“你还在为用眼过度感到疲劳吗?你还在为视力下降感到苦恼吗?现在,有了中药方好视力珍眼贴,只需十五分钟,扫除一切烦恼,让你的眼睛脱离苦恼!看啊,这世界是如此的明亮![链接][查看图片]”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输入广告商要求的广告词,在点击发送时嘴角还是忍不住抽搐了下。

要不是被经理强迫,我才不会接这种广告。

还要写这么羞耻的广告词。

生活不易,抱头哭泣。

唉。



为表感激,广告商还特意为王杰希订做了一款私人专属眼贴讨好他,发微博当天就送了一箱过来,被王杰希丢到寝室墙角放置play。

广告该拍就拍,队里训练也不可落下。王杰希指导完队员后已经10点过了。回到寝室,王杰希洗了个澡,直到浑身滚烫才从浴室里晃出来,打开笔电坐在床上整理复盘资料。

过了十分钟。

“嘶……”眼睛有些酸胀啊,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犹豫了一下,还是将笔电合上,扭身放到床头柜上。

然后,他看到了放在墙角的那箱眼贴。


哼,就算我王杰希视力下降,变瞎,两只眼睛一样大,我也不会用你一张眼贴的。
 躺平,盖好被子,睡觉。

王杰希深夜小剧场:
 嘶……眼睛好像越来越痛了,一定是眼压过高,怎么办?(翻个身)
 都怪这几天偷懒没有按时做眼保健操,职业选手的手固然重要,可没有一双好眼睛那怎么打游戏呢?荣耀又不是星际争霸,玩魔道学者动态视力是很重要的啊。(又翻个身)
 要是有眼药水就好了,可惜上一瓶已经用完了,又没买新的……
 我在想什么!我是绝对不会用那个眼贴的!
 可是眼睛还是痛。(继续翻身)
 其实那广告商还挺贴心的,专门给我订制了一箱眼贴过来,虽然我不用会,但是能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不错。
 中药方好视力珍眼贴,名字真土。
 不过听过中药敷眼效果不错?
 正好我没有眼药水了呢。
 姑且帮粉丝们试试效果吧,效果不好我马上去投诉,谁也不能拦我。

睁眼,掀开被子,翻身,下床,穿拖鞋,走到墙角边,徒手撕……不,再走到桌子边拿小刀,划开,放下小刀,拿出一袋眼贴。
 是青绿色的小包装,上面放了一张自己举着产品盒笑得一脸真诚的照片,大小不一的双眼闪着异样的光彩。
 王杰希捏着手里微冰凉的包装袋,内心咆哮,严重怀疑他们把我的左眼又P大了!!我只是左眼偏大而已根本没有这么明显好吗!
 算了,撕开包装,

评论
热度 ( 1 )

© 玉米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