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甜汤

我重生了。
微博:再睡一下2025,每天废话不断持续发疯,偶尔掉落几张图。

坑很多,会不定期诈尸乱更一些东西(⋟﹏⋞),感谢各位的关注!!! 精神状态很优美

碎碎念之寻找本命西皮的艰难之旅

(思维跳跃,

想到什么写什么,

废话很多毕竟碎碎念)

要说刚接触全职同人CP啊,还是在各大网站的评论区里,千篇一律的“all叶了解一下”“喻黄吃一万年”。

那时刚知道全职高手,看小说的进度还停在“孙翔是那个抢走了一叶之秋的反派”那里,对同人一无所知,于是就问度娘要了几篇all叶文。

然后……实在没坚持看下去,(有点儿玛丽苏无脑文之所有男人都互相吃醋抢着追我于是我就接受了所有人的感觉)(小声bb) 

我果断放弃了1V1,选择地图炮,看过了邱叶,喻叶,叶黄,叶橙,韩叶,周叶(那时只挑着叶修的看,其他人都认不全),对韩叶和叶黄很来电;之后在补原著时突然被叶蓝萌到,哇哇哇大神和保姆这对好好吃啊,然后,初心cp诞生了。可是看了几篇叶蓝文后,发现阅读体验太差,可能是有几篇个别的无脑文被我碰到了吧。

初心被放置play,终于在众多周叶喻叶王叶文中找到了我本命韩叶。简直被十年对手梗戳得不要不要的,每天都在咆哮:韩叶怎么这么好!!我给你们表演反复去世!!真的一切都归功于产韩叶粮的所有太太们!你们太棒了!不管是老对手之间擦出的争锋相对却惺惺相惜的火花,还是老夫老夫细水长流的温馨琐事,每一个字每一笔线条,都让我死心踏地地磕韩叶了。

这两人真的是日久生情的那种,对彼此无比了解,一起打过副本抢过野图,互相对抗谁也不让谁,至于后来霸图破了嘉世的连冠时代,被粉丝称为死对头的时侯,他们已经见证了对方从青涩锐利的少年成长为成熟老练的职业选手,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叶修什么人?荣耀教科书,四大心脏之首,四连冠第一人,人从第一赛季打到第八赛季,中途无奈退役又带着一支草根战队横冲直撞进入季后赛,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到了总冠军。多牛逼!多厉害啊!韩文清什么人?拳皇大漠孤烟持有者,五圣之一,资历可深了,比叶修还多打一个赛季呢,打破嘉世三连冠的冠军队十年老队长,为了战队主动放弃了世邀赛中国队的名额。多伟大!多无私啊!(你够了)而偏偏咱叶神是个随性自在的主,爱抽烟,熬夜,开嘲讽;偏偏咱韩队是个“凶神恶煞”的主,爱健身,训人,板着脸(这里粉似黑)。两人相处的模式基本是一人白脸一人黑脸:

“叶修!”

“老韩你看你怎么一天到晚都凶神恶煞的,气生太多会提前衰老的你知道吗。”

“今天的烟量已经超标了。”

“哎得了吧,多抽一根又会怎样啊……”

然后还是自觉掐了烟往老韩怀里一靠

“不抽烟有什么奖励啊?韩队?”

“你不抽烟是对你身体健康的最大奖励。”

“不抽烟那还得了!”

“你想少活几年我才懒得管你。”

“别介,哥还是惜命的”

“起来,我去洗碗了。”

“得嘞。”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嗯……表达能力有限,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总之,表白韩叶,我爱韩叶,就这样。

评论
热度 ( 5 )

© 玉米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