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甜汤

我重生了。
微博:再睡一下2025,每天废话不断持续发疯,偶尔掉落几张图。

坑很多,会不定期诈尸乱更一些东西(⋟﹏⋞),感谢各位的关注!!! 精神状态很优美

恭喜李总喜提双杯!

(啊啊啊恭喜李易峰喜提金鹰双杯!)
(口水话长评)(迟到的贺文)

喜欢李易峰四年了这一路的付出和努力都没有白费!说真的是看着他慢慢走到这一步的,太难了,从古剑爆红的那会儿被骂“面瘫脸”,到后来去帮人忙接烂片来还人情(其实看得出对朋友的仗义),被公司安排烂戏,一路的质疑和责骂真的不好熬过去。
我现在回头去看他拍的老戏,那会的确是演技青涩又稚嫩,叫人“不忍直视”。

但是,我喜欢他这么久不仅仅是外表好看,还有真的是他的人格魅力。
爆红前七年的沉淀让他能吃苦,能忍受外界的舆论,能做到处变不惊,能轻松地化解记者尖锐的问题,而他始终还是那个不忘初心,坚守方向不断前行的人,让我忍不住追随这个一直闪闪发光的李易峰。

他有意识地想去磨练演技的起点,我觉得应该是从他接《老炮儿》这个剧本开始的,不是从前偶像剧里光鲜亮丽的主角,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浑身充满尖刺却有柔软内心的配角张晓波。
靠谱的导演,靠谱的搭档,在老一辈的演员们中吸取经验,得到启发,通过与他们之间对戏来感受真正的表演。这是李易峰迈出的第一步,不谈电影本身好与坏,就是他在影片中的表现,即使还不太成熟,也让我真正的被晓波父子之间的情感流露的变化所动容。这也是他开始进步的一个起点。
百花男配这个奖到底该不该拿我们心里都有底,总之,这的确是他进步以来应得的荣誉。

后来他也演译过一些电视剧里的角色,“唯有祖国和信仰不可辜负”的陈深也好,“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张小凡(鬼厉)也好,我们都看得到,演技有进步,但好像还不够,尚有大的提升空间。
所以这几年他也有意识的去排出更多时间接电影,而我在电影中就能找到,在这种更考演技的形式里,我认为他表现出对角色的理解力和演译能力是更强的,比如《心理罪》里那一场惊艳的情感爆发的哭戏,花了八个月完成的《动物世界》里更为精彩的表现让我惊喜不已(感谢韩导)。
这些进步都是他脚踏实地才拥有的,用努力换来的成功最值得赞扬。

有些人说,李易峰不就是个小鲜肉吗,演技比胡歌柳云龙差远了,怎么配拿金鹰奖?
我想说,这里面确实有人气高一方面的优势,还有的就是他的确可以拿下这个奖,自家偶像有没有实力粉丝还不清楚吗?这票肯定得有底气才能拿啊,不可能“没有金钢钻还去揽瓷器活”,没实力粉丝也没脸去争。

李易峰目前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在同辈人之中的能力算是很好的,但是他不会就此止步,还有更高的山峰等待他去登顶。加油!我会继续陪你走过每一年!

(“小鲜肉”这个标签是否可以摘掉了呢?
他已经三十一岁了!还“小鲜肉”呢?)

蜜蜂祝新晋金鹰男神工作顺利,事事顺心,一路顺风,百事可乐,万事如意!Good  Luck~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玉米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