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甜汤

我重生了。
微博:再睡一下2025,每天废话不断持续发疯,偶尔掉落几张图。

坑很多,会不定期诈尸乱更一些东西(⋟﹏⋞),感谢各位的关注!!! 精神状态很优美

深夜瞎谈

用乐乎快两个月了,最近才开始发一些动态,因为这里面的太太们都好厉害!之前我一直都在刷各种文各种图,关注和爱心点到手软,就觉得原来有这么多厉害的人在更新分享自己的东西,有这么多和自己喜欢爱好相同的人,这种感觉从未有这样真实,乐乎就像一个同学聚会的包间,把所有同好人聚集在一起,产产粮,逛逛tag,分享这些乐趣,我觉得真好,这个App是我产生感情的第三个App,希望它越来越好,让更多同好人加入进来,壮大我们的队伍吧啊哈哈哈哈(打往
其实我要说的是:
我刚开始是想写文的,可是为什么放了这么多画上来(哼)

评论 ( 1 )

© 玉米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